close

上禮拜六台中教徵筆試



大學同學約好到場支持



等考試結束後,大家再一起去玩



2點半考完試,人到齊後,我們就搭公車往逢甲會合



他們說要走到中油百貨附近搭車



男生走在前面,我們女生顧著聊天



一轉眼間就發現男生不見了



我們還是一直往前走,直到快接近中油百貨時



發現男生在對街,原來我們走過頭了



他們看不到我們,就來找我們



哈哈...結果我們只能眼看著公車揚長而去



唉......想不到到逢甲的35號公車這麼難等





到了逢甲,我們先到男生晚上要住的地方休息



俊毅想玩食字路口,我實在是不想



玩那個,又不能吃到自己喜歡的



幹嘛不找一家店大家坐下來好好吃東西呢?



小美還說輸的要懲罰,本來要含超涼口香糖加咬碎冰塊



後來小葵建議10秒內喝完沙士(她們愛喝,感覺是享受耶)



有人問說懲罰的錢要自己付喔!



蘇小美居然回說:「當然!誰叫你們要輸!」



玩遊戲前,我們先陪中原和俊廷買吃的,他們要先走



我也好餓,不管了,我一定要先吃



我吃掉一串花枝丸和一份大腸包小腸,真幸福!



突然覺得和我ㄧ組的很衰!我已經很飽了



黑白決定組別,我和阿達、敏甄和人傑一組



我和阿達都有偷吃東西了,感覺會輸耶!



我們很奸詐,沒有按照順序吃



剛開始走錯方向,無法買到第一道車輪餅



只好先吃餅乾



本來敏甄是接車輪餅--餅乾--乾麵--麵包--



我非常強力反對,都很難吃耶!



後來我們接車輪餅--餅乾--甘梅芒果--果汁--芝麻--麻辣鹽酥雞



為了強調麻辣,我們拿出一塊請老闆用超辣



老闆很風趣,居然打開辣罐,讓我們整塊放下去沾



很可怕!整個是紅色,人傑吃掉後,馬上買一杯飲料喝



當我們吃完第六道後,打電話給中原,叮噹那組已經打過了



我們超緊張的,趕快去買凱薩盒子的東西,他只賣日式雞排



我們剛好可以接,最後名字當然省略成〝雞排〞



日這個字超難接的,凱也想不到



哈哈哈......我們當然是第一名囉



叮噹他們還拼命想要接凱字



他們最後一道是冰淇淋



後來看到凱薩的英文是CA...



冰淇淋另外個名字是冰淇淋加鈣,真巧啊!





俊毅和小美同一組,是最後一名



這叫做報應啦!硬要玩,結果懲罰到自己



可憐了和他們同一組的人



賴大頭說每次俊毅想到的遊戲



最後輸的都是他自己,哈哈哈...屢試不爽



不過他是賭徒,每次還是要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