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6.JPG

 

DSC00911.JPG

 

這一家位於尚志路上,在花師體育館附近,往上騎一小段就到了

要仔細看,早餐店在左手邊。

記得大四集中實習的兩個禮拜

和品品每天都到這一家早餐店報到

每天都點一樣的水煎包三顆+豆漿一杯

我們兩個很神奇,每天吃都不膩

畢業後多年,突然懷念起當時的味道

還記得老闆特製的辣蘿蔔超級正點

看起來很紅,辣椒很多,其實並不會很辣(我不吃辣的喔)

剛到花蓮的隔天我就去光顧

突然忘記到底是韭菜好吃,還是高麗菜呢?

我平常都是吃韭菜,可是我記得這家是高麗菜比較讚

真傷腦筋,好吧!兩種都點好了

果然真的是高麗菜正點,它裡面有包冬粉和蛋

很嫩,超級對味的

之後的每天我都騎著腳踏車去報到,哈...

物美價廉好實在

水煎包一顆7元,豆漿一碗10元,蔥蛋一顆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