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行本來沒有在計畫內

因為叮噹說很想去蘭嶼,珉甄也一直說那裡很棒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蘭嶼,開始搜尋資料,找民宿

發現阿暉的蘭嶼悠遊網,裡面的蘭嶼有很詳細的介紹

而且他8.13~8.15要開一團,於是我的環島計畫終於完成

以蘭嶼為中心去加行程。

 

去蘭嶼的船票(單程1000,來回2000)和飛機票(單程約1300)價錢差不多

但是時間差很大,搭船一趟至少要兩小時,飛機只要20分鐘

由此可以知道機票有多搶手,要去的人最好兩月前就訂較保險

去程從墾丁後壁湖出發到蘭嶼,搭船花了兩個小時

若是從高雄出發直接要到後壁湖,建議叫車,一趟350

像我們在墾丁街上要請民宿的人載我們過去

騎車只要15分鐘,一個人要收250元,殺價後200元

問計程車,一台車400元,人少不划算,還是很貴

 

回程從蘭嶼到台東的船都會經過綠島(我的船公司剛好這樣)

於是在綠島停一夜,蘭嶼到綠島約2小時,綠島到台東約1小時

來回船票是2000元,因為在綠島停留,變成三角航班2300元

至於蘭嶼的所有活動行程、住宿就全部交給阿暉

 

這樣的好處是玩得很盡興,阿暉很會帶

而且會去他的私房景點,很棒!還能吃到有特色的料理

阿暉會介紹很多蘭嶼的風俗文化

讓我們對這塊土地有更深的認識,產生更多感情

很適合第一次到蘭嶼的人參加

 

缺點是行程很滿,從早上玩到晚上很晚

沒有個人發呆的時間,不過就這樣滿滿的行程

讓我覺得蘭嶼我還沒玩夠,一定要再去

 

住宿:野銀部落,施爸家大通舖,雅房,很溫馨乾淨

        總共有三間房間,都是大通舖

        我最喜歡施爸家陽台外的整片的通舖

        下午時間躺在這發呆超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