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上癮很嚴重

沒有出國走走就會發作

我現在在東京,準備要搭晚上的夜巴到京都

東京真的很熱鬧

但是不是我的路線,覺得有點倦了

太都市了,雖然有不少地標很有特色

但是每天出去就是高樓大廈

感覺和台北沒什麼兩樣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吧!

(除了逛藥妝)

大都市我的最愛還是Paris,每條街道都好美

還好此行的重點是京都

應該很日本吧!真是期待

我沒來東京以前一直以為日本人比較矮

結果在路上看到的都蠻高的耶!

而且日本人品味真的很好

不管老的少的都超會打扮的

他们超愛穿大衣的啦!

感覺大家穿的都好好看喔!

讓我很想買一件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