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費用:搭JR

京都->奈良($690Y)
奈良->宇治($480Y)
宇治->京都($230Y)

這趟旅行我和我的夥伴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京都附近的宇治

那天行程的重點其實是奈良

出發前朋友告訴我一定要排這個地方

奈良公園有鹿可以玩

他們都不怕人,非常可愛

這裡還有很多有名的寺廟



這邊的鹿真的很親近人,你一拿出口糧

就會好多隻圍過來,搶著要食物

不過我真的有點害怕

想拍拿食物餵牠們的情景

但是很怕被咬到,他們似乎非常餓

朋友有被咬到,會痛

牠們還會撞你,還好我被撞得不大力

在奈良我覺得鹿滿為患,到處都是

哈......還蠻特別的,連東大寺也好多

奈良我沒有走很多地方

大概下午2點多就離開了

因為還要去宇治,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如果有時間,這地方其實可以待一整天

很悠閒的到處走


宇治JR火車站出來記得去左手邊的便利商店

裡面有i,可以拿精美詳細的地圖喔!

一到宇治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前往伊藤久右衛門

因為我們已經飢腸轆轆,餓過頭了








點了宇治綠茶麵,577y

紅豆湯+烤年糕,630y

我超想吃宇治金時(冰),630y

可是我感冒,人在國外不想冒險

吃完和漂亮的店員拍個照

悠閒的沿著宇治川走到宇治上神社

這時大概下午4點,餘暉灑落水面,很美

在宇治川散步,就是一個很大的享受

我很幸運在對的時間拜訪了宇治

另一次早上到,感覺就沒那麼美


宇治上神社我蠻喜歡的,有古樸的美

從宇治上神社出來,再往上(前)走

就可以到源氏物語的展覽處

由於要門票,我們就沒進去了

宇治以這物語最後10帖為號招積極推觀光


往回走可以到平等院,這也是世界遺產之一

平等院旁的小路可以到對鳳庵

這是公營的茶道體驗處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門上沒寫,不過我的旅遊書上有寫

只是我看到時,來不及了)

我們第一次過五點,關了

因為太喜歡宇治,又去第二次

這次9點多到,看門開著

我們很沒禮貌的進去敲門

哈......結果不行,要等

後來終於10點了,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做

就在外面椅子坐著等

老奶奶出來,告訴我們旁邊的鼓

就是用來敲的,讓他們知道客人到

體驗價500y,抹茶真的好好喝喔!

好喝到我問老師哪裡可買,想回家試

可是要打泡的茶筅要1570y,真貴啊!

抹茶30克大概1000y,我後來有買到抹茶粉

哈...只要買到茶筅就可以試試了

體驗茶道後,我深深的佩服日本人

跪著好痛喔!很不舒服耶!

老奶奶超有禮貌,一直行禮

哈...而且她很愛聊天喲!

好厲害!英文和國語都講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