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要開口跟奶奶說暑假要出國

要8月中才能回家,而且待一個禮拜就要上桃園

可是每當要開口時

奶奶總是會問何時放暑假呀?

還好久喔!之類的

我就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只能笑笑的說,你很想我齁!


今天回嘉義,鼓起勇氣說要出國的事

爺爺非常憤怒,不想聽,跑出去了

奶奶問我:『這次回來要待多久』

我說禮拜日就要回去了

奶奶問:『不是放假了嗎?』

我說還沒有啦!七月才放暑假

奶奶就說那還要10天才能回來

我實在不忍心告訴她

其實我下禮拜就要出國了

一直到八月中才回台灣

嗚......每次要出國前夕

心情就會特別浮躁

完全無興奮的感覺

一想到萬一出國期間

家裡發生了什麼事該怎麼辦?

多怕因為自己的貪玩,而遺憾終身

不敢多想,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這麼長時間的旅行了

以後還是不要出去這麼久,免得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