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是他們代表圖片喔!非常可愛吧!

就跟這些孩子一樣,很單純天真

在學校看到這樣的孩子

都會好心疼,覺得他們的爸媽真的很辛苦

要非常有耐心和精力去陪孩子成長

 

網址:http://www.oneonesoon.org.tw/

 

店名的由來:

 

「彎彎順」這個名字

相傳在中國東北,餃子除了好吃外

還代表著當即將遠行的人兒只要吃了「彎彎順」

再彎曲的路也能一路順風。

自民國81年以來,

嘉義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帶著一群來自嘉義縣的喜憨兒

嘗試種菜、種植盆栽等輔導就業的工作,

但在資源短缺的情形下,

他們就像水餃的皮兒一樣,彎曲又波折,

走了很辛苦道路。

直到發現了喜憨

對水餃的接受度和完成後的成就感,

自此全心投入並加以輔導。

 

終於在94年推出了

「彎彎順」喜憨兒水餃自有品牌,

名字的典故正如

他們帶著這群喜憨兒孩子們辛苦耕耘的故事。

每顆「彎彎順」都是孩子親手一枚一枚捏出來,

有期待,有祝福。

就像上帝造人一個一個地誕生在世界,

各有特色,也各有角色,

每個人在期待中出生,在祝福中長大。

 

 

在PTT合購版發現有人開彎彎順水餃團

 

點進去才知道是喜憨兒做的水餃

 

又剛好在民雄,我家鄉耶!

 

覺得應該也要來買一下

 

這些孩子能包水餃,真是不簡單

 

在網上搜尋彎彎順手工水餃

 

哇!有好多人寫心得

 

大家都很有愛心

 

馬上打電話叫我妹去店裡買

 

結果她覺得太遠,不要!

 

好吧!用宅配的好了

 

打電話問我媽要不要吃?

 

我爸在旁邊說:「不要」

 

我們家的人很挑食

 

奶奶他們只喜歡吃飯

 

我其實也很怕買回去沒人吃

 

我跟他們解釋,這是喜憨兒做的水餃耶

 

非常辛苦!我媽就說那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