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真的好可愛喔!

以前帶一年級的美好記憶全回來了

唯一的缺點是小一真的什麼都不會

不會開水杯、不會穿雨衣、不會做回收

不會掃地、不會抄連絡簿......

每天早上都要幫好幾個小孩開杯子

哈...有一次要放學,下雨,要小孩穿上雨衣

好幾個小孩馬上說老師我不會穿雨衣

好不容易幫他們穿好雨衣

他們突然說:「老師!我的書包在外面」

我差點沒昏倒

 

昨天有個小孩感冒不舒服

上課時,我走過去要詢問他情況

我走到他眼前時,他突然拉開口罩

我以為他要講話,結果他突然嘩啦啦!吐了一堆

我當場傻眼!愣在那,看他吐了好幾回

吐超多,旁邊的小孩一直喊好臭!好臭

然後有人還說:「他早上喝巧克力牛奶」

後來我拿袋子給他,他又吐了

就把他帶到洗手台去擦臉、洗手和腳

然後請小孩帶他去保健室

(還好前一天有帶小孩去認識保健室)

這對雙胞胎很貼心的要幫忙背書包下去

 

因為味道真的很重,有些小孩一副要吐的樣子

我趕快讓小孩到走廊去,規定他們不能超過線

趕快進去擦嘔吐物,處理後,讓小孩進來教室

博強發現自己的書包不見了

我想怎麼會有人偷書包,而且我都在教室

突然!我看到吐的小孩位置,他的書包還在位置上

雙胞胎拿到後面同學的書包

我快笑死了!這種事大概只有一年級的小孩才會犯吧!

太可愛了!可是很誇張耶!

吐的小孩,位置附近全是嘔吐物

那麼明顯,怎麼會拿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