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連鎖店,聽說每一家的餐點都不太同

這讓我想去各家吃看看,哈...

我吃的這家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禮拜原本要帶同學去一家咖啡店吃早午餐

結果沒開,只好沿著南平路騎到中正路

經過這一家店時,看到招牌賣有機麵包

小小的一家店,眼尖的我發現裡面好多人

我就想那就吃這一家好了,碰碰運氣

結果出乎意外的好吃極了

而且麵包是我最愛的口感

天啊!這...這也太幸福了吧!

我有回到歐洲的感覺,好開心喔!

突然發現,桃園也不是沒有好吃的嘛!

那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前天我自己一個人又跑去吃

這次吃完,買了法國麵包(60元)和亞麻子起司麵包(90元)

我超愛法國麵包,單吃也很棒!如果有濃湯會更完美

他的法國麵包很有咬勁,我喜歡它的麥香,不會很乾

一條很長,可以讓我吃上一天了

起司麵包會幫你切塊,每一塊都吃得到荷蘭Edam乳酪

這又會讓我想到歐洲的起司,

哈...這家有用Gouda乳酪做的麵包喔

兩次我都點TINA酥烤歐式夾層麵包,超好吃

我目前吃過的麵包是起司裸麥漢堡、法式軟麵包

我個人比較偏好法式軟麵包夾燻雞肉,外酥內軟,有咬勁

TINA麵包茶屋  

起司裸麥漢堡夾起司蔬果

 

第一道是紅殼機能水煮蛋,這樣的擺法和歐洲一樣

好懷念喔!那時候第一次吃,覺得好特別的吃法

TINA麵包茶屋 

 

再來是有機蔬菜水果沙拉,我個人喜歡水果優格沙拉醬

服務生現場幫我磨義大利Grana Padano乳酪

TINA麵包茶屋 

 

湯品是有機蔬菜湯,味道很清淡

不過吃得出蔬菜的清甜,很養生

TINA麵包茶屋 

 

最後當然是飲料,我的有機水果茶蠻好喝的

上次我同學點的日式玄米茶不太好喝

TINA麵包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