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長官:

堡壘尚未被小孩病毒大軍攻陷

我軍實力堅強,這次只是虛驚一場

不是受病毒侵害,而是換季過敏。

今天後方援區,補充大量黑糖薑母茶

相信必能度過這嚴冬!

 

事情原由:

吃了三天份的感冒藥,吃到人懶懶的,

依然咳不停,鼻水也流不止,

今天換了家診所(有名的耳鼻喉科),

結果醫生說:「你這不是感冒!」

真想罵髒話,那我之前藥是吃假的啊,

晚上都咳到不行,失眠三天了。

醫生說這是過敏,要我開始吸噴霧,

我有氣喘和鼻子過敏,真是討厭的家族遺傳,

老實說我是到那麼大,才開始意識到自己可能有氣喘

(因為我如果哭得很激動,會突然喘不過氣)

而且最近敏感到脖子、耳朵開始長一顆顆的紅疹,

超癢,毛衣都不能穿了,好想哭喔!真討厭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