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突然提議今早去排三越的福袋,

根據我們遙遠的記憶(五年前),

大概早上七點到,勉強可以排到尾巴,所以我們決定七點到就好,

結果晚上12點時接到消息,300個位置已經全滿了,

太誇張了!這些人是怎樣!

後來我表哥的朋友願意分位置給我們,

他們一行人佔了20個位置,

搬了棉被、椅子、麻將桌到現場,一整個舒適到不行。

因此我們非常悠閒的八點多才到現場,

到了現場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家她們很早就來排,我們撿現成的,很愧疚啊!

不過如果要那麼早就去排,我一定不會去了,

拿到第一個號碼牌的人,是昨天七點多就到了,很誇張吧!。

話說今早我妹叫我時,我一度不想起床,想繼續睡覺!

這次東西很好,不過過程麻煩,

我是161號,領到福袋時,已經11點半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