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前陣子我的青將剛生小寶寶


孵化了17隻


我覺得小寶寶很難照顧,飼料要弄碎,4天就要換一次水


最可怕的是他們很小,有一次換完水,在埋水蘊草時


小魚游到旁邊,我沒發現,就把它活埋了


埋了一天一夜,找不到屍體


害我很難過,隔天他卻跑出來了


它的兄弟,在前幾天也被活埋


在幾分鐘內我就發現了!可是救出來後就死掉了


現在我的蓋斑鬥魚!正在密集的進行交配

公的不停的的把母的捲起來


還把它整個身體翻了過來


嗚......蓋斑一次產卵300~500顆


孵化率達一半


我同學的蓋斑前幾天孵化了數百隻,一堆黑壓壓的,非常可怕


我現在證實了!他們真的在交配!雖然泡巢沒有築的很大


因為我看到卵了


好想哭喔!


為什麼我養的魚都會生


我不要!我已經養三缸了


靠!是誰說泡巢要築的厚才會交配


而且卵還會自己跑到泡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