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發到山上的舊部落



我們是第一批車,所以由波波帶領我們先走



路上才知道波波居然沒有走路上山過



而且我們快到山上時,波波才說其實有車帶我們的



可是我們走太快了,是辦活動以來第一批自己走上來的



嗚...都快到了耶!雖然很累,還是想自己走上去



波波也說再2個彎就到了,只好繼續走



結果大概有四個彎吧!大家都好會睜眼說瞎話喔!



之前看到田爸要下山,他說再10分鐘



阿輝說走完柏油路後,再500公尺就會到,都胡扯





上山後,看到房子,很髒,都是灰塵,而且破損蠻嚴重



最恐怖的莫過於廁所了,是萬年茅坑耶!



聽說由原本很低慢慢的填的那麼高



我真不敢想像那個畫面,下面會有多少蛆和蟲啊!



如果有看過「我的怪癖」那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廁所潔癖有多嚴重



我曾經凌晨1點從花蓮坐車要回嘉義,路上我完全沒上廁所



雖然很急,我還是忍耐下來,回到家中早上10點多才上



而且這晚還下雨,又冷又濕,我們睡的上面還漏水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睡袋會濕濕的,水還是髒的?



原來是屋頂破掉了,雖然很晚,志祥大哥還是上去幫我們補



真是辛苦他了!



我睡的前面、後面和左邊都有開口的大窗戶



晚上只能說超級冷,第二晚我還是無眠,凍到睡不著



沒辦法我的睡袋是很薄夏天用的那種



隔天我們隊裡的育慈和黎明都想走,我也好想走



覺得好痛苦!洗澡也很不方便,要自己撿柴燒水



浴室還是自己搭的咧!搭在懸崖邊



把竹子砍半接水,用桶子一點點慢慢接



再把水集中放在大鍋子用柴燒熱水洗



這時候我就覺得身為女生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粗重的工作都是男生做的



我有打電話連絡小美,跟他說我好想下山



如果確定要請他來接我,最後我還是沒走



總覺得以後大概也沒什機會參加這種活動了



難得來這邊,應該要撐下去的



加上我們隊裡兩人,共有三個第三天早上走了



第五隊也有人要走,可是來不急了,車子只能坐3人



很好笑的是第四天我打電話給小美,他說連絡不到我



他們已經準備好要衝上山救我了



哈哈...我都忘了我與世隔絕,只有我能聯絡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