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冺甄打手機給我



他說剛剛已經打回花師罵了



叫我也要打,不過久一點後再打,不然人家會知道是串通的



他說學校很過分,一付好像只有冺甄才有那麼多問題



反正蠻機車的就是了



第三節上完課,我也馬上打過去



結果小姐說他不知道詳情,其他人在開會,要我下午打



4點回到家,想到這件事,馬上去打電話



跟ㄧ個小姐講一會,他居然說要轉給負責的人



我咧!不早講,害我講了一堆,還要重講ㄧ次耶!



還好最後得到的回應蠻滿意的



2/27返校不ㄧ定會校對三聯單,不過學校會盡量趕出來



因為去中部開會,資料延到3/20交,所以就一付很悠閒的樣子



沒有什麼在趕工,但是這幾天大概有人打電話去反應吧

(上面這句是我自己想的啦!不要亂傳出去喔!)



他們中午有開會,終於要幫我們算T分數了



2/27那天會告訴我們,我就順便要求他做校內排名



我跟他說人家東師都有做T分還有落點



我們如果有排名,就可以預估自己全國大概是多少



而且我還為沒有返校的孩子爭取到一個福利



學校之後會寄給我們三聯單



可以更改,只要3/10之前寄回就行



所以3/6全國T分公佈後,我們還有機會改變志願喲!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戰績,不好意思啦!



我沒有很兇的開罵耶!自認為還蠻客氣的



不過目的有達成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