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i4今天早上要去上廁所



好幾個小女生跟著我去



路上班上的小男生看到,也跟著



我心裡想老師是要去洗手間耶!



男生們大概以為老師要帶他們去玩吧!



這群小鬼真是敗給他們了!



後來男生們看到我是要進去洗手間



就很不好意思的停下來了



女生當然是跟著進去囉!



還故意握著門把不讓我出來



老師就說大概是我這陣子常代課



很少在班上,他們很想我吧!真是可愛





後來要去代課又是ㄧ群孩子跟著我去



我就說老師要去上別班的課耶!他們就說要跟



哈哈...這次大概有10個跟著吧!更好笑



總覺得每次離開教室都會跟著一堆小蘿蔔頭



他們到了教室,一堆擠在門口不敢進來



四年級大概覺得很納悶吧!





上完四年級的課後,要回教室



那幾個比較不乖的被我留下來陪我收東西



他們走在我後面,就說老師你是黑社會老大



我們是你的小弟,哈哈......真是的



唉...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整治這幾個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