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以後也能繼續帶低年級



真的是好可愛!好貼心喔!



雖然說跟高年級感情會比較好



但是ㄧ年級笨笨的很可愛



我喜歡那種單純的孩子



班上比較不聰明但是單純的孩子



我都會特別疼惜!容忍度也特別高





最近一直幫戴老師上自然課



很少在班上也比較少上課



小朋友都會特別黏我,喜歡幫我做事



今天就聽到小朋友在聊位置的事情



哈哈哈...慧臻說我坐老師前面,都不用走路



只要回頭就可以看到老師、跟老師說話



你們還要走路之類的......



我聽到後都快笑死了!真的是好可愛



好感動喔!當低年級的老師真好



小朋友都很崇拜老師,也必較聽話



很喜歡做事情,真是好用!



不過以後出去教書,身分不ㄧ樣



再也不能跟小孩這樣玩鬧了



要有老師的樣子了!



禮拜一還被四年級的說幼稚



嗚...因為我在想方法整不乖的孩子



他們看到就說老師你不要這麼幼稚啦



這幾個非常調皮搗蛋,但是很可愛



我果然對没心機的孩子特別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