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威楊跑來找我



他說:「老師今天要換位置」



我就說對啊!待會就會換了



我想他可能要提醒我們,怕老師忘記



接著他又說:「老師我喜歡坐中間,眼睛可以直直的看,



坐旁邊眼睛會不舒服。」



我當下超不爽的,就問他你覺得坐旁邊會不舒服



那你想一直坐中間,坐旁邊的同學怎麼辦?



不是很可憐嗎?眼睛要一直很不舒服



這麼小的孩子就講出如此自私的話



他以為自己有特權嗎?很特別嗎?



我跟老師講這件事,老師就說一定是家長叫他講的



家長大概自己不好意思開口,就叫小孩講



唉!這麼保護自己的孩子,別人的孩子就不是人嗎?



最好是她能夠照顧孩子一輩子



這麼熱還要小孩穿大外套,怕感冒



照顧到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