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小孩閱讀繪本



書名是:我的媽媽真麻煩



這本書非常有趣,他的媽媽是巫婆



他們家養了好幾隻超大型的寵物



有張圖是同學到他家去玩



小朋友站在那些寵物旁邊



看起來就像人和螞蟻一樣



我就問小孩,如果怪獸的腳踩到你會怎樣?



居然有兩個小孩非常大聲的回答:「阿扁」



我愣住了!這關阿扁什麼事啊?



一定是最近媒體一直報阿扁



小孩子才會第一個就想到阿扁





另外一件趣事是銘德的



他們看完繪本,我會要他們寫學習單



銘德有一個東西寫錯,我要他改



結果他以為我嫌他的畫不好



就在旁邊加框,我走過去發現他顏色上的潦草



我就拿過來,畫給他看



他就說沒辦法啊!我趕時間



真是的! 死小孩,這麼小趕什麼時間啊



是做什麼大生意啊!



不過從小孩嘴裡聽到這句話



真的很可愛耶!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