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數學課,看到俊勝手不知道握著什麼



上課很不專心,叫他拿出來



他反而握得更緊,我走上前,強迫他打開



居然是一直非常小的青蛙(我懷疑是蟾蜍)



俊勝就咬出中威也有一隻



我把兩隻拿過來,想說待會要拿去放生



其實我不太敢抓昆蟲、動物的



(因為我小時候也對他們做出很殘忍的事)



突然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瞧,兩隻居然都死掉了



我非常生氣!大怒,全班關在教室訓話



那時候維新帶小青蛙來學校



我讓他們觀察3天後,就帶小朋友一起去放生



還跟他們講了一些道理



結果今天居然活活把小青蛙給玩死



真是太惡劣了!



老師說這學期他們都要被關在教室



下課就要來抄阿彌陀佛





今天小朋友放學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小孩在踢黑框蟾蜍



不是只踢一兩下,感覺像是要把牠活活踢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小時候造孽太多



現在看到小孩這樣,就覺得好殘忍



希望這些小孩不要這麼小就開始累積業障



老師就說果然人性本惡



也是啦!小孩對於殺死這些昆蟲、動物都沒什感覺



他們只要好玩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比較沒有是非善惡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