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火車上拍的可憐照片







要去宜蘭的前兩天



我晾好洗好的床罩後



從高處跳下來,稍微撞到鏡子,感到一陣麻痛



想說可能天氣冷,跳下來不舒服



結果低頭看,天啊!腳趾頭流好多血



趕快進房間,叫我妹出來



我妹也嚇到!她覺得我很笨!



她還說一塊皮掉下來了



我想說沒那麼嚴重吧!(當時沒有很痛)



就進去浴室洗腳



奇怪!有一塊血怎麼就洗不掉



嗚......因為就是這一塊皮掉下來啦



而且還有點厚度,心型,有點像邪惡的微笑



果然......這是預兆啦!宜蘭行就出槌了







我記得去程票是二車



所以我們就到第二車廂



不過我不知道是哪個位置



我們看到41.43.44沒人坐,就坐這















到時候有人趕再起來吧



結果很幸運!全程到宜蘭都沒人趕耶



我們就好奇有沒有那麼巧?就是本來的位置



後來回家後發現不是,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