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國語第九課,果真如此?



跟小孩談到很多阿嬤級妙方,其實是錯的



例如我小時候被狗咬到,奶奶用印泥擦傷口



起酒疹,用米酒擦,還有更恐怖的是



國中時長蛇皮,我媽帶我去一個地方



叫我拿一個大木板,頂在頭上



有個女人用菜刀用力剁木板



我多怕剁穿,當場剖西瓜,腦袋開花



心裏都超緊張的,還有讓師父畫符之類的





結果就有小孩說用手指著月亮,耳朵會被割



我聽到後笑了,跟他們說這都是傳說,不是真的



當下,好幾個小孩馬上說是真的(很認真喔!)



我就說怎麼可能?他們就說真的!



我媽和我妹就被割過,耳朵會有一條白線,而且很痛



聽的我都半信半疑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巧合啦!



回來跟室友說,他們就說是真的



小時候指過月亮,耳朵就被割



嚇到我!真的有大人也很信耶!



改天我也來指看看,雖說不相信,還是有點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