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書上都說要到聖彼得洞窟要搭船

本來我們也打算搭船

不過價錢小貴,陳政光堅持要問公車

哈...他真的很努力喔!

感覺好像很多班車都可以到達

上車就問司機,是好人

他說到的時候會告訴我們

我們搭到這裡還要轉車

可是找不到4號站牌

後來我們就問人,慢慢走上去

嗯!有點小辛苦,要爬坡

如果有人要去,市政廣場附近就有4號公車

可以直接到地點,不用轉車


我們有點擔心沒有英文解說

因為有時段,後來發現好像會看人數

我們到的時間沒有解說,他還是有排

這裡非常值得去,太讚了

裡面是個迷宮,沒人帶大概走不出來吧

數十萬條路,太恐怖了!




後來要出來時,導遊看起來也在找路說

她自己也說不確定對不對?XD

不過我發現個技巧,找有畫圖的

愈接近出口,就愈多圖

本來覺得那些隨便畫圖的超沒公德心

我還看到台灣台北咧!有點丟臉

哈...可是找路時,就很好用

這個圖當然不是隨便畫的



我們進去時有提油燈,有一小段

把燈熄掉,我們一個接一個摸黑走

手要緊靠牆壁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孟君在我前面,陳政光在我後面

孟君很害怕,陳政光就說有他在放心

哈......這句話超有男子氣概的

我是還好,沒什麼特擔心的

就跟著前面走就是了

開玩笑的跟孟君說我把生命交給你了

結果後來有人把光照過來這裡

陳政光看到孟君前面居然沒有人了

哇咧!孟君太慢了,大家早走遠了

太恐怖了!居然只剩我們


晚上時,我們又想去夜遊

今天有腳踏車比賽,很精采喔!

陳政光想逛街

所以我、孟君和去夜遊

我帶頭拚命走,愈走愈遠

我一直跟他們說不會迷路

放心啦!我可是很有方向感的

我一直繞外圈走,想看更多地方

結果居然走到今天要去洞窟的轉車站

嚇到我!居然走這麼遠了

突然不知道我們身在何方了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有走回去

因為有大概方向

我腳都不太累說,我實在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