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幹

6/17,第四次上課

 

雖然現在念研究所很累

可是常常還是覺得很空虛

每次下班就回家,假日也都窩在房間

一段時間就會開始很憂鬱,心情不好

有天朋友提及文化局有開素描課

再加上我從高中開始就對畫畫很有興趣

(可是家裡反對我學畫)

現在終於可以一圓從前的願望

我就不時的上去搜尋

終於要開課了,我很快樂的報了!

從5/20開始上課,每個禮拜三7點~9點

今天是第四次上課,畫樹幹

老師看到我的作品,很大力的稱讚我

還要同學多請教我

當下我好開心喔!

雖然我喜歡畫畫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沒有天份、創造力

比較擅長模仿

很羨慕那些隨便揮灑就是一幅畫的人

所以老師的誇獎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