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身體陸續出狀況

首先禮拜二上完廁所後,發現整個馬桶裡都是鮮紅的血

其實這種情形已經持續很久了

因為不會痛,所以我也就不理它

不過這次血量還真是多

接下來禮拜三參加學校活動

回來就發現不舒服,中暑+感冒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沒有胃口,吃東西後會想吐

連禮拜五考完數學,小孩考很差,我都不想罵人了

再加上這禮拜一開始心情就不是很好,所以整個人就悶悶的

好想要有人安慰我,抱抱我

我還是不夠成熟,無法和自己的情緒好好相處

同學、朋友發現我不對勁,紛紛對我表示關心

叮噹也打電話問我狀況(這就是我這麼愛噹的原因啊!)

獨獨缺你,快一個禮拜沒有聯絡,你還是無動於衷

如果我打給你,你還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想我會瘋掉

所以我選擇自己一個人過

可是心裡忍不住想大喊

為何自己心情不好時,不能跟男朋友講

這樣的人真的可以走很久嗎?

我想要的是這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