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球丟出去後,突然輕鬆了起來

這幾天心一直懸在那,不停的在等待

不是看電腦就是手機,一直等一直等

不斷的掉眼淚

覺得何苦要把自己弄成這樣

為什麼就是無法那樣無所謂

不免想到之後呢?

距離大概是壓死我們感情的重要考驗吧!

如果要這樣常常難過哭泣,那寧願一個人過

是我自己走不出來,是我自己放不下

不接就不接,等他調適好,就會理我了

可是我就是無法接受,我會亂想,整個人很焦慮

這樣的我不適合談戀愛

我覺得我得學會一個人快樂生活

能夠自己找到快樂的人,才能得到幸福

如果......真的沒有緣份

我......也要堅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