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從台北回來,騎機車時,覺得怪怪的

想說可能是下雨天,路滑,所以不是很穩

下午騎去車站時,我一個人騎,感覺沒問題啊!

話說當時我的速度還頗快,從家裡到車站只花不到10分鐘

後來騎一小段路後,便問幸玟有沒有覺得會晃

(幸玟和我在台北會合)

幸玟就下來看,她覺得還好

後來愈騎愈怪,所以我就騎得非常慢,龜速了吧!

平常我看到前面是綠燈,都會忍不住加速衝

今天不斷的克制自己催油門,還好最後驚險的黃燈通過

而且我今天還讓腳踏車先騎,平常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要左轉的綠燈,嗚!只能眼睜睜的看他由綠轉紅

這時候幸玟坐在後座,換我下來看

哇!整個是扁的耶!"破輪"了啦!

難怪這麼晃,很難轉彎,我都要把腳稍微碰地,才能騎穩

天啊!我突然想到禮拜日我奇檬子不是很好

本來預計飆車到慈湖和大溪花海

我個人覺得心情不好時,騎快車,會讓人很愉快

最後因為天氣不太好,加上某人阻止,只好作罷!

真是好佳在,不然我現在不是在某間醫院躺著

就是假日在山上牽車走路勞動過度,全身腰酸背痛

只能說我真是福大命大呀!

有了這次的教訓,我覺得還是不要騎快車好

人家都說:「十次車禍,九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