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論文過了

今天早上7點多就去國北了

半哄半騙下,要老闆簽名同意修改完成

順便連幸玟的也要求老師簽名

老師一面簽名一面說不要那麼快傳上去

要再檢查有沒有錯誤!

這時候的我哪聽的進去啊!拚命點頭,但是心裡想的是另回事

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圖書館掃描,並且上傳圖書館審核

也去對面印了一本論文,拿去給所長審核蓋章

由於我沒有帶印章,所以論文授權書無法蓋章,無法上傳到國圖

當然!我很想快快弄好這些繁瑣的程序

就去對面刻新章,下午2點傳上去國圖,馬上打電話給所上的助教

請她趕快審核!耶!3點半通知我過了

可是圖書館好像要下禮拜才可以知道結果

這時候我和幸玟才覺得餓了!餓到可以吃下整頭牛似的

我們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用餐,天啊!我頭一次吃的比幸玟快耶!

而且我居然吃完整晚飯和所有的東西,還沒有飽足感

這在我人生中發生的次數,5根手指都數的出來

回到家,收到圖書館寄來的審核通過的授權書

嗚......我好感動喔!感動到想哭耶!

可是已經回到家了,無法去印成書

如果再早個一小時,我就可以送去影印店

然後禮拜一去跑流程,送論文,拿畢業證書

真是難過呀!不過通過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我要去吃大餐啦!這個假日凹叮噹和叮噹妹陪我去玩

哈哈哈......辛苦了兩年終於可以畢業了!

對了!第100個回文的有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