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有寫在網誌上了



剛剛要給泯甄才發現,找不到 =  =|||





上學期我發現班上好多男生愛講髒話





不是很髒的那種,都是笨蛋、不爽、屁......之類的





於是我把小白板分成35格,寫下全班號碼

(小白板是附在教具箱裡的)





請兩個小孩負責登記,大家都向他們檢舉





不過至少要有兩個見證人。(用正字登記)





一個禮拜算一次,超過五次罰當一個禮拜值日生





如果今天都沒講,隔天可以擦掉一橫





有個技巧,固定用藍色,但每天都用紅色登記





今天要登記時把昨天的紅色塗成藍色





發現沒有紅色的的,可以扣一條藍色





這樣就不會混掉





剛開始就抓到三個當值日生





可是再下一個禮拜,居然沒人





我做了一個多月,效果很好





因為小孩超愛打小報告





他們會覺得像遊戲,挺有趣的





現在我覺得很少人講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啦!





不過尚在我的容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