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疆,我曾任性的拿著日記本,

藉著夕陽餘光,獨自往山上走,

我想翻過眼前的這座小山,看到後面的美景,

不停的往上走,累了就坐下來拍拍小花,

到了上面,看到更多的山,

我知道不會有盡頭,不管我走得多累。

找了塊石頭,坐下,

我閉著眼睛開始發呆、放空,

默默的希望當自己睜開眼睛時,

我的王子會出現在我眼前,帶走我的悲傷難過,

「只可惜我不是公主,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王子。」

當時,我是這麼的失望難過。

 

 

轉了個彎,我遇見了你,像是安排好的劇情,

因為之前的心痛,

所以我需要你,來釋放我的痛苦,

你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安心,那麼的讓我放心,

每天不停的和你用文字來聊天,

從早到晚,我的時間充滿了你,

我不讓自己有任何空檔去搜尋他的影子。

漸漸的,我開始害怕,

發現自己好依賴你,從小到大,沒這麼黏過人,

我就像小嬰兒一樣,

一起床就丟你,晚上也總是聊到睡著,

而你總能及時回應我。

 

  

喜歡你的陪伴,我們胡亂的聊著,

感覺心靈好接近,嗅得到彼此的味道,

我想我喜歡你了!這麼的自然,想要一直這樣賴著你。

 

我說:「你希望我成為什麼?」

 

你說:「你圖裡的那隻大鳥。」

 

我說:「那你希望我哪裡走?」

 

你說:「往哪裡走都好,就是不要走進牢籠,別侷限住自己了。」

 

我說:「我想去的地方空間也不大,但是很溫暖,可以往那走嗎?」

 

你說:「你走就是了」

 

我說:「那你呢?想往哪走?」

 

你說:「我等著那個人走過來。」

 

我說:「我已經在走過去了。」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因為有你,我不再孤單,有了滿滿的溫暖,

這份幸福好踏實,

沒有任何甜言蜜語,或華麗包裝,

但是卻那麼的讓人安心。

心裡住進了一個人,一掃所有的陰霾,

我的天空開始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