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運!



太奇怪了!



今天學校月考



二班的老師來監考



老師去洗手間的時候



她拼命跟我聊天,剛開始講些有的沒有的



後來問我有沒有想要交什麼對象的男生



有沒有身高、學歷、工作限制



我ㄧ直跟她說要看相處情形



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她還問說那你以後想到哪邊工作?



我說還沒決定,看到時候的缺



我心裡就覺得有問題,她又不明說,我就裝傻



後來下課鐘響,我去背課



她就跑去跟老師聊很久,老師ㄧ直暗示她不好



她還是不放棄,老師就跟她說要看佳玲的意思



她就跑來問我你介意對方大你十歲嗎?



我很直接的說非常介意



她就說其實本人不老,目前在台北大同工作



做個朋友也不錯啊!我就說不好啦!



她還一直遊說我,我就點出很實際的問題



我今年23歲,至少也要26歲以後才會結婚



我想再多陪家人幾年



等到我想嫁,對方都已經快40了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她才放棄



唉...感覺很好玩,剛畢業就有人要介紹對象



前幾天和大學同學聊天



才發現居然不只我有這種情形



現在是怎樣?流行相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