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整劇都好悲傷喔!



剛開始不懂為什麼律子聽完錄音帶後,突然就要離開



還以為她想起初戀什麼的......所以想要去尋回當初的記憶



突然間場景從小朔在馬路上奔跑轉到1986年



小朔聽著錄音帶,與初戀情人的記憶如同電影情節一樣,一幕幕的湧現



小朔逐漸找回那刻意遺忘的記憶......



正當小朔在鋼琴前聆聽亞紀的琴聲時,律子看到了



她明白了小朔就是當初大姐姐深愛的男孩,於是轉身離開



我最感到難過的地方是,小朔痛苦的跟他朋友說”為什麼我會忘記這麼美好的經歷?”



還有當他們就要去非洲尋找亞紀心目中的世界中心,飛機居然因為颱風而停飛



在飛機場,亞紀很失望的對著小朔說”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接著倒在小朔的懷中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她死了......



最後亞紀死前講的那段話,我覺得好悽涼喔!



沒想到小朔當初的玩笑居然成真......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即使堅信彼此擁有的幸福將永遠留存

也無法阻擋摰愛一秒秒地流逝



這段話就像是小朔的心情寫照吧!



所以他無法接受摯愛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他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沒有感覺的活下去,不會哀傷



可是那傷口並沒有結疤,一直持續隱隱作痛,也無法真誠的面對新的感情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愛情片,但是我一直有個疑問

那就是  柴崎幸真的是女主角嗎?她出現的部分真的不多耶?!

不過她真的把角色詮釋的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