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去漢神敗的瑪格麗特的靴子和針織上衣



搭格紋短裙,最後穿上去年買的,一直沒機會穿的大衣



(ㄧ直在猶豫要穿短外套還是大衣)



哈哈......在連身鏡前照了很久



没這樣打扮過,好怕很奇怪!



我這個人算蠻規矩的,不會亂嘗試不同的造型



走下去問老媽好不好看?老媽說OK!我才敢穿出門



結果還沒出門前,就被爺爺奶奶狂念



他們覺淂我是神經病,這麼冷穿短裙



而且穿的鞋子很奇怪!



我就說我有穿保暖褲襪和毛襪



我ㄧ定要穿去學校讓老師看看好不好?



前ㄧ天有請老師去衣蝶的時候幫我看看這個顏色好不好?



如果不好搭,我就要拿去換,小姐說嘉義可以換



好緊張啊!ㄧ到學校好多學生一直看我



蕙蘭也說很辣!還好啦!



我不高,所以人家的短裙我穿起來快接近膝蓋



不會覺得超級短,不過沒做過這樣的裝扮,不太習慣



秋櫻和玉蘭老師都說好看,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



他們都說也很想買,因為這一雙鞋穿起來腳又直又瘦



哈哈哈...好高興喔!總算買到一雙好靴



不過有點高,6公分,今天站了半天,腳板有點酸



整體來說算是好穿的鞋吧!跟很穩



小姐也說這款賣得很好,而且漢神獨家價,買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