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開學時跟老師說我不愛喝飲料



也不愛吃什麼零食(其實是不好意思吃)



飲料是因為覺淂對身體不好



所以很少買,但是不排斥喝啦!



老師就很高興的說:「我也是耶!」



從此之後,有家長送飲料來



老師都會說我和我們佳玲都不愛喝



然後就會轉送給別人,嗚......



這還不算什麼!飲料沒得喝我還可以接受





有次戴老師下午拿黑師傅點心酥來教室



老師已經回家了,想說明天可以吃



我暗自流了好多口水 ^^



我想吃已經很久了,網路訂購要排好幾個月咧!



結果老師居然叫戴老師拿回去給他孩子吃



又是ㄧ句我和我們佳玲不愛吃零食



嗚...我心裡在滴血啊!還要笑著說:「對啊!」



又要再次強調我真的不喜歡吃餅乾,老師你帶回家吃啦



心裡在吶喊啊!給我吧!我好想吃啊!





每個月剛開始,都會給ㄧ個禮拜的免費牛奶ㄧ瓶



禮拜二我請小朋友去前面幫我拿牛奶



結果老師以為小朋友想喝



就說你想喝喔!鄭老師也會給你喝啦!



我就很尷尬的問她,你要喝嗎?



她就點頭,我就把牛奶給她



小朋友的反應讓我愣住!



不過如果他們喜歡喝,我是不介意給他們



其實沒有很喜歡喝牛奶說





唉...黑師傅點心酥,我何時可以吃到你啊!



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想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