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奶奶跟我說今天不要去幫忙



昨晚就肆無忌憚跟敏珍打遊戲到1點



其實昨晚超級累,10點就想睡了



想說睡前來玩ㄧ下MSN接龍



就不小心玩到那麼晚



眼睛已經快閉起來了!很酸



我妹妹還叫我要早點睡,明天要幫忙



我很得意的回她阿嬤叫我不用去



(因為我每次去都很容易受傷或過敏)



嗚......報應啦!六點就被爺爺叫起床,還被嫌太晚





昨晚太晚睡,早上很早起,沒胃口,只喝豆漿



今天要到土庫很遠,到那邊就8點了



中午12點20要開菜,有38桌超級趕



爸爸去斗南40桌,他那邊有姑姑們、堂哥和媽媽



我這邊有爺爺、伯父、伯母和我妹,大都不較不熟的



所以很累,奶奶和爺爺很老了



我們只好拼命做,不太能偷懶



本來叫奶奶不要去,她脊椎開過刀,不能久站



不過還好奶奶有跟,不然ㄧ定無法準時開菜



我頭ㄧ次這麼忙耶!中午連吃個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ㄧ直趕,後來頭好暈,腳超痛,完全無法思考



覺得心情超不好,臉很臭吧!都不想講話



大概是很晚睡的副作用開始了!



我過12點睡,隔天會很累



禮拜四練瑜珈,肌肉還在酸,再加今天累到無法動



快4點回來,洗個澡,吃個蛋糕就睡到剛剛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啊!



人啊!還是不能太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