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珮搭6點半的火車回台北



她媽媽希望她早點回家



起床後我問大家,結果大家都有醒來



可是實在是太想睡了!不想動



居然沒有人跟小珮說再見!哈哈...實在很懶





8點多人傑帶我們去吃完早餐,就往市區走



本來是要直接到三越,我看時間還很早



想到品君昨天提的星野銅鑼燒,就提議過去



上次敏甄有帶我們去吃,還不錯!甜而不膩



事實上,我沒有很喜歡甜食,所以覺得吃名氣吧!



它有咖啡、抹茶和香草三種口味,像冰一樣,裡面包紅豆



蜂蜜很香,紅豆是日本進口的,銅鑼燒一個35元



上次大家都吃不同的,叮噹最愛咖啡,她說超好吃



上次去是禮拜一沒有什麼客人,不覺得多特別



今天嚇到!哇...排的小長耶!每人限定只能買一盒



輪到我們時,品君說要買3個,小姐以為三盒



哈哈......沒辦法!大家都買很多



旁邊的先生還拜託我們幫他買一盒咧!





人傑陪我們進去逛一下三越後



12點他就先走,要去上補習班



很辛苦耶!真是太有心了!



哈哈......很少看到男生願意陪女生逛街的





下午3點多我們搭公車去火車站



我要搭國光回家,買票時,要找折價卷



(上次搭車,是加班車,車子43人座,所以給40元折價卷)



給小姐折價卷後,我拿出100元給她,想說還差30元吧!



正要拿零錢時,小姐就找我55元,咦...有折那麼多嗎?



後來我看票發現是殘優票耶!我看起來像有問題的嗎?



而且買殘優票不是都要證明?



難道是因為我剛開始說'等一下,我要找票



她以為我要拿證明嗎?



實在太詭異了!台中到嘉義只花45元





哈哈......難道這是上帝對我的考驗嗎?



看我是不是誠實的好孩子?



嗚......我被打XX了!



還好我有把錢捐出去,還有請大家吃早餐



應該可以功過相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