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噹提議要去高美溼地



可是颱風要來了,很怕水深,無法下去玩水



後來吳國興建議去大甲的海邊玩



我和叮噹、敏甄和吳國興騎著兩台車出發了



一路上天氣還算不錯,可是當我們到大甲海邊附近



卻開始下起雨來,敏甄就很生氣



一直罵吳國興,哈哈...害我們從預定的清水騎來這裡



只為了他自己想來大甲(他好可憐喔!)



大甲的風真的很大,來這裡的海邊吹吹風很舒服



就像婷婷說的,感覺煩惱都被海風給帶走了



這時候他們就問我誰是婷婷?



哈哈......意難忘裡面的人,謝金燕演的



敏甄就一直罵我很俗,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



問我為什麼沒有上線,我就說在看意難忘



要等9點半結束才會上線,她就一直笑



哈哈哈...麗珠回來了!我就很想看



蠻喜歡她的,而且這齣戲已經做兩年多了



總該結束了吧!一直想知道結局是怎樣?





後來我們到清水吃很Q的桿麵,據說很有名



真的蠻好吃的,醬料很特別



最後還是到高美溼地玩水,還好水很淺



可能這邊算有點封閉,所以沒有明顯的漲退潮吧



我一下去,就看到一堆螃蟹,真的不誇張



到處都是一個個的洞,幾乎每個洞裡都有一隻小螃蟹



我很興奮,一直叫,附近的人都看向我們這邊



他們一定想說怎麼會有這麼俗的人?高興成這樣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耶!我有抓到螃蟹喔



不過有點害怕,很怕被夾,我看到有個小弟弟手裡抓了一大把



他說不會痛,嗯...我後來有試,真的沒有感覺



我還有更俗的,本來在大甲我們要摸蜆



可是想說可以去高美摸,哈哈...我都忘了牠是淡水不是海水



這天海風很大,看對面的人,雖然沒有移動,感覺卻像在動



哈哈...蠻有趣的,我們還有試一招輕功水上飄



只有我最不盡責,跳的很低,很怕下來水會往上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