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我們約早上到台中火車站集合



要搭9點45的電車到后里站



我和叮噹還沒有9點半就到了



深怕被放鴿子,總覺得他們男生會遲到



他們昨天玩得很晚,所以決定人到齊在買票



想不到男生蠻準時的,大概9點35就到了



敏甄是40分才到,就只有孟倫還沒到



我們坐上電車後,我打電話給孟倫,她說到了



直到電車門關了,還是不見她身影



我們還都準備好,要跟她揮手道別



孟倫搭下一班,比我們晚將近20分到



她說進來有看到電車離去,哈哈...還蠻可憐的



而且居然沒有人跟她說行程改變,改到后里站



她的車票是買到泰安,上車後發現后里是最後一站



還緊張了一下,還好車的終點是后里,不然就得到泰安接人





男生騎自行車到后里馬場和我們會合



我們女生給阿豬載,這台車是1500CC的



居然擠了7個人,後來還增加成8個人,真是太強了



不過昨天比較誇張,男生也擠了7個人





后里馬場是個很不推薦的景點,規劃的沒有很好



其中有一區叫做可愛動物區



裡面的可愛動物居然是野雞、鴛鴦和魚



進去看到好多小孩在追小雞跑,一直尖叫



小葵說也很想追,我覺得很無聊



後來看到她在追,我就想如果前後夾攻



一定很快就可以追上,就和她一起



其實還真的蠻有趣的,我也是個幼稚鬼



最後敏甄和賴大頭也加入一起玩



這時候有個管理阿婆問我們有沒有遺失鑰匙



大家都搖頭,阿布看到就說是她的



阿婆覺得阿布說謊,還一直問她車放哪



阿布好粗心喔!要不是遇到阿婆,看她怎麼找



不過由這邊看來,阿布也算是幸運的小孩





月眉附近的后里糖廠還不錯玩



裡面的東西也蠻好吃的,很推薦大家去





下午我們到泰安,去俊毅他們住的民宿休息



預計4點半烤肉,民宿老闆超小氣



在民宿烤肉,住宿的每人要給清潔費80元



沒有住宿的則要給200元,簡直是坑人嘛!



我們最後決定到泰安火車站下面烤肉



很帥吧!火車就在上面行駛耶!



我們在土上挖洞,放木炭,再放磚塊,就可以放網子了



這次班遊大成功,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和叮噹還有孟倫7.19就提前走



哈哈...我是笨蛋,想說禮拜一颱風就會進來



所以早上就帶著行李到火車站行李處寄放



因此要趕在8點以前到火車站領取



火車有誤點,到站時,已經過了8點幾分鐘



在電車上,我很兇的說:「萬一不給領,我就要罵人、申訴



誰叫他們台鐵老愛誤點,最近又常出事」



到的時候,正好看到鐵門往下,已經快到底了



我趴下去,請裡面的先生開門



等鐵門關上後,在外面敲門



等了一會,他才開門



我很孬!趕快道歉,然後解釋火車誤點才會遲到



而且口氣還要很好



嗚......我真是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