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時就一直很想到歐洲旅行







教授很推薦台達旅行社







他幾乎沒有shopping,而且一次可以去很多國家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出發,還有也找不到伴







大家沒有人像我這麼瘋,急著花錢







說真的還蠻貴的,而且現在歐元高漲,真是吃不消







今年終於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出發







我算算教書一年所存的錢大概會一毛不剩吧!







而且這還只是飛機票+住宿+吃+交通費用而已







嗚......難得去一趟歐洲,卻沒有辦法買東西











既然決定要出發,就開始找資料







上網查詢台達的評價,嗯...很兩極







看到有人推薦其他半自助的旅行團







例如:3D、黃安祺......







我決定要參加3D的團,也鎖定要去瑞士(因為最便宜)







之後就開始上BBS蒐集情報,像是哪些東西值得買啊?







突然發現有異地旅遊的板,有人在徵伴







好特別喔!就這樣找上我的夥伴







哈......她非常果決,馬上約我要見面,看看彼此合不合







我上台北和她見面後,一個禮拜後我們就訂機票了







非常迅速吧!7/26出發到阿姆斯特丹







8/15我獨自到巴黎,她要到奧地利-->德國,最後去英國







要玩到9月中,好幸福喔!這時候我要上班了











我一個人搭8/20的飛機回台灣







我應該找得到路吧!很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