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功課的事已經發過脾氣了



最後一節是音樂課(科任課),大家都在降旗了



小孩們姍姍來遲,我已經覺得很丟臉了



結果他們一來就開始老師、老師的



爭先恐後要告訴我音樂課發生的事



總導護老師已經在看了,他們還一直講



而且還很大聲的說余雅芳沒救了....之類的





後來問明真相之後,才知道音樂課時,子維和雅芳大吵



男生全在指責雅芳,唉......小孩一直抱怨我的計畫



我跟他們說要搶救余雅芳,幫她煥然一新



這下都還沒開始就要胎死腹中了



音樂課時,雅芳和子維坐旁邊



大家要子維坐過去一點,子維不要



就開始說雅芳很臭......之類的



大家在練畢業歌,子維就發出怪聲音



昇育和郁允就要雅芳去摸子維的桌子



我班上的小孩厭惡雅芳已經到唾棄的地步了



被她摸過的東西,他們都很害怕



結果雅芳這傻瓜居然真的去摸



我可以想像她當時一定還微笑著



唉......這就是紛爭的開始



子維這個人超不會看場合時間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當下馬上發作



狂講不乾淨的話,一直罵糞糞糞糞



聽說兩個人吵了一整節課



最後快下課時,吵得很大聲,老師才罵人



所以班上小孩就怪雅芳,覺得是雅芳愛亂摸人





所以這四個關鍵人物降完旗就被我留下



換我發飆,我最生氣的是昇育和郁允



這兩個人明知道後果會如何?還這樣做



真是壞心腸!這樣捉弄人,很快樂嗎?



讓雅芳的處境更加可憐!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辦?



我已經伸出我的手很久了,可是雅芳卻偏偏握不住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再伸出我的手



我承認我很失敗!我知道事情會愈演愈烈



可是呢?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是雅芳自作自受



可是我很不忍心!才11歲的小孩



就被這樣對待,以後怎麼會有健全的人格



我是希望雅芳能先改善自己,跨出第一步



可是呢?她總是沒有恆心



沒幾天就又很臭,衣服幾乎每天都又黑又髒



功課也都不按時完成



一幫她,小孩就說老師你太寵她



可是不幫她,以後上國中,一定會更慘



現在大家都只是動嘴



怕以後上國中不是被惡整,就是拳打腳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