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校慶,總算輕鬆落幕

之前聽到七班老師跟小孩約定

運動會不要推老師跑接力

功課減半,小孩欣然答應

我也依樣畫葫蘆

結果......嗚......

小孩居然說寧願寫功課

我就說那要寫你們最討厭的作文喔!

他們也願意!他們說反正早晚都要寫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怎麼差這麼多

後來小孩更妙,他們想跟七班聯合

互推對方老師,這樣既可減功課,還可陷害老師

唉......難道小孩對我積怨已深

我開玩笑的說,當天我要穿高跟鞋

就不用跑了,他們居然說要借我鞋子

哇!每個都成精了


昨天運動會,本來有希望進決賽的接力

居然輸了,唉...有三個小孩被撞

之前講好有前六名,就請手作茶

這次還請隔壁班幫我練接力

沒辦法!去年拔河第二名

這次很有自信,還被排種子隊

結果第一場就含恨退場

小孩超傷心的,回教室就把去年的旗子拿下

要我拍照留念後就燒掉,哈......

所以後來蠻積極練接力,還是輸


因為全輸了,所以下午完全沒活動

小孩就很沒精神,好幾個都先回家了

突然小孩個個眼睛發亮 0.0

原來是親師拔河開始,他們要我參加

我就很高興的答應

條件是......不要接力,他們欣然答應

(唉...很怕棒子沒接好,小孩笑我,
帶他們練習時,沒接好,我都吹哨子,大喊你NG)


瞬間小孩全起立,帶我去場地,幫我背包包

他們全圍在場地外,覺得自己好像大明星

不停看到相機在閃,還有小孩坐在別人肩上

拿著手機狂拍我,我當然示範出標準動作

媽呀!超累!大腿很酸耶!

我終於體會小孩的辛苦了!

當然老師一定是輸的,家長都超壯

(班上有幾個還在我旁邊幫我拉)


後來接力時,他們食言而肥啦!

還是推我出去,本來不想

想想,他們都沒贏,唯一樂趣就是我

唉...只好跑了

我很努力,接完棒子才摔倒

衝太快,煞不住,交棒後,突然失去重心

還好我常走樓梯摔,所以反應快

哈...手輕輕擦到,沒傷口,真幸運

後來的女老師就沒那麼好了

摔的不輕,衣服上都有血斑

耶!運動會順利落幕

今年有事先安排好工作

整個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