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黎只停留不到6天

所以我很珍惜所有時間

每天不停的走,不停的逛

餓了就隨處買個有夾料的麵包吃

他分兩種,一種麵包是白的

一種是大家熟的法國麵包

白的會幫你用鐵板加熱

脆脆香香的很好吃

剛開始不知道分別

有買到法國麵包的,我會要求她加熱啦!

還是熱食好吃


有時玩到會忘了吃東西

最誇張的是禮拜六時

因為買了假日票1~5區6.4歐

所以想跑多一點郊區,這樣才划算

本來是預計要到outlet,就臨時加了凡爾賽

只能說失策啊!凡爾賽我個人不覺得多豪華美麗

而且門票好貴喔!皇宮就要13.5歐

如果皇宮+大小宮+花園要25歐

花園我沒進去,但是可以隔著拍照

不過有認識到新朋友,算是意外收穫


當我從凡爾賽出來,再搭車抵達outlet時

已經下午4點了

本來想說早上到凡爾賽,途中應該會經過麵包店

可以買個路上吃,結果都沒看到


從RER出來時超想上廁所,有發現要錢的廁所

我心裡想不管多少錢我都願意

結果...我沒零錢啦!

就想賣場總有吧!快衝

上完廁所發現餓到前胸貼後背

聞到好香的味道,看到麥當勞

天啊!平常不喜歡的食物都會變珍饈

我點了兒童餐,不要笑我

我真的喜歡吃兒童餐啊!又有玩具

(不過他的玩具不怎樣)

我全吃光,連薯條都嗑光

吃完後才發現前面就有好多家賣吃的

可是當時真的餓到不行

看到吃的就馬上買了,都沒注意附近


晚上我很心滿意足的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我在荷比盧都沒買什麼東西的說

在巴黎就淪陷了

安慰自己是買給家人的,沒關係

晚上我吃著在賣場買的麵包

我也是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

不知道要買什麼?就看看大家買什麼?

跟著買就對了!哈...我是鄉民



麵包+荷蘭AH超市的蘆筍濃湯

真是美味極了!不過很容易餓

晚上就覺得小餓,還好我有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