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如果不遇到點事哪叫自助?

每當我遇到麻煩或問題時,我都會這樣安慰自己

老實說出國快一個月,我沒有想家過

沒有想哭過,只有在19號快離開巴黎的前一晚

有點傷感,想家的心情開始發酵,有點不可收拾

我打電話回家,我點了我想吃的菜

我向家人撒嬌,我跟奶奶說我在桃園瘦了

你想不想我啊?奶奶說想啦!

(其實我人在國外,又說謊了)

奶奶就說對啊!去這麼久,回來馬上又要走

就跟你說東西不要亂買,但是吃的不能省

感覺出奶奶濃濃的不捨與想念

突然覺得自己真不應該,但是說出事實...

家人應該會更操心,睡不著覺吧!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這是我很久的夢

從國小我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很想出國

上次跟團出國,很失望,這不是我要的旅行方式

這次自助,我發現這就是我要的,我有好多地方想去

我要走到我不能走為止

在台灣我很懶,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

可是出國我居然能從早上走到晚上

剛開始會累,但是後來都不會酸了

覺得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