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倒是小事不斷,不過壞事都有伴著好事

所以也不算太差,^^ XD

1.
首先我們到鹿特丹

我和孟君去逛市集時

看到一家店賣的食物很特別

就停下看,還拍照

結果被老闆小兇,她覺得我們很沒禮貌

所以我後來都不敢隨便拍照了

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突然我發現雨傘不見了

我們只有在那家店有停留

再回去找,還好沒有不見

2.
我們去Delft玩,車上遇到兩個西班牙男生

然後我們就一起遊Delft,下午他們要去萊登

我們要到海牙,就彼此道別

在火車站要搭車時,大家看時刻表時

我在玩手錶,然後就不見了

我找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我就想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戴手錶的習慣

孟君堅持要再找一次,後來問售票員

原來有人撿到了,哈!我真迷糊

(有一個蠻帥的,不過不帥的英文比較好

孟君說如果可以再懂一點西班牙人講話就好

我就問為什麼?她就說他很帥啊!哈...)

3.
我們逛完海牙,準備回Rotterdam時

半路遇到一個黑人,他跟我們說你好

我們就和他聊天,他很熱情的邀我們進他店裏

(他是賣女鞋的)

孟君以為他想練習中文,就和他聊

結果他和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多,糾纏我們

一直要我們去他家,可以省錢

他有車可以帶我們去玩,我就拒絕

我告訴他我很喜歡我們的B&B老闆

而且也付清房費了,他就說可以退的啊

他要開車戴我們回去退

我還是堅持,後來他終於說出.....

他很喜歡我,想和我做朋友

他覺得如果錯過一定不會再見面

我就說我可以給email,還是可以聯絡

他就說我之後就回台灣,很遠無法聯絡

他想和我相處,如果有機會願意到台灣

反正就一直說不通就對了,還要我打電話給他

離開我馬上就把他的資料全丟掉

最後他要求抱一下,我就想好吧!抱應該還好

結果...超機車的,我當場尖叫

他居然把我抱起來旋轉,還一直靠近我的臉

我就趕快轉頭,之後他說要請我們吃晚餐

我二話不說拒絕 走人

嗚...這不是豔遇,這是衰運

這不是(肯德基)帥哥,冷吧!

4.
前往Giethoorn羊角村的時候

我們搭錯車,沒有在Meppel轉車

我們到了Hoogeveen,要等回頭車14:03到Meppel

到了後要再等15:07的車到Steenwijk

我們就去喝咖啡,雖然沒有很順利

但我想也是另一種情致

反正等我們到羊角村已經快5點了

然後先去超市買吃的,出來居然下大雨

有個台灣人要我們先躲雨

我們想之前下雨,都是一下就停了

就繼續走,結果雨愈下愈大

整條路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當下感覺有點淒涼呢!

而且雨打在身上好痛啊

國外又沒有像台灣的騎樓

我們勉強找到很小的屋簷躲雨

最衰的是我們買的雞肉沙拉裡的起司居然是羊

嗚...我吐了,我們怒了,決定晚上要去吃大餐

吃到的義大利麵不Q太軟,不過味道算不錯

5.
我們在要前往Arnhem的火車上

我們搭到德國的火車,挺高級的

遇到驗票人員,我們拿出夏季特惠票給他看

他說不行!我們拿單子給他看

嗚......這個居然是7天任選兩天搭

我們看錯了,看成連續七天可以搭

所以就被罰錢,本來車票14歐,變成28歐

6.
在Arnhem時,我們到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還有參觀庫勒慕勒美術館(主要是梵谷的作品)

我們騎在很前面,孟君在後面

孟君前面的女生被馬嚇到,因為馬突然衝向他們

因為孟君也嚇到,所以無法反應

腳踏車倒下來壓到孟君的大腿

瘀青非常嚴重,真的很衰

後來他又摔了兩次,最後一次實在不值得同情

那邊是沙地,要轉彎,我們大家看到都會下來

或者事前先煞車,彎度變小

結果她很彎的轉,當然摔了

7.
我們在馬斯垂克時,孟君帽子都被她弄丟

她拿一拿就不見了,她心情沒有怒

她就說還好不是黑色這頂不見

結果在比利時,就不見了

這下她就沮喪了,這是人家送的禮物

還蠻慘的,我就把我的棒球帽給她戴

8.
我們在比利時,從Antwerpen要回Gent時

上手扶梯,要趕火車

因為剛從公車下來,想睡有點迷迷糊糊的

跑手扶梯時,就這樣摔倒,超痛,好想哭

連罵3次靠(小孩不能學喔!罵髒話不對)

後面的人都用法語問我怎麼了,我就還好

事實上很痛,傷到膝蓋還有小腿

那邊都是骨頭超痛,還是勉強走

有個黑人過來問,還好心的告訴我們車站方向

9.
陳政光在維也納相機被偷了

聽到這個後突然覺得自己的傷是小CASE

天啊!出國沒有相機太痛苦了吧!

還好他前一晚有把照片全上傳到電腦裡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10.
這個是我自找的

一直喝酒然後起酒疹

要離開盧森堡前一晚又喝

結果更嚴重,整個有點爛爛的

到巴黎超癢很難受

我帶來的過敏藥又好像遇熱壞掉了

還好房東的老婆有藥,很有效

11.
我在逛完outlet後,在Nation轉車時

下樓梯就看到車來了,當下很爽

我前面的女生先走進去,我也跟著

然後我就問她路線對嗎?她點頭

突然廣播,她臉色大變,門就關起來了

然後怎麼都打不開,車燈也暗下

外面的人試圖幫我們開,還是不行

我是沒有很緊張,因為有人一起感覺就還好

我的心態真怪!XD

幾分鐘後站務人員過來,要我開一個東西

然後他用力門就開了

這時候真的車來了,我們上車

全車的人看一眼,就大笑,開始講話

我聽不懂法語,不過知道是笑剛剛的事

12.
我禮拜五6點後去羅浮宮,不用錢

我排隊半小時,結果小姐說我不用買票

她講法語,不過很奇怪我就是知道她的意思

嗚...白排了

13.
我到凡爾賽宮,看到有兩邊在排隊

兩邊距離很遠

我就問遇到的台灣留學生

因為那邊標示i,他就說可能是拿資料吧!

我也沒多想,結果我們排了大概半小時

才知道要先去那邊買票,這邊是入場

嗚......現在人超多,整個不爽

我突然想到雅婷之前有說過

拿博物館卡就可以直接進去,不用排兩次

原來是這個意思

我就和他們兵分兩路,等了很久

終於進去了,好失望喔

凡爾賽沒有我想像中華麗

可能昨晚看了羅浮宮的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